松山寄

--

Cathyinaba/紀夕
插图作者(イラストレーター)

--

工作请联系以下邮箱(仕事の相談はこちらのアドレスまでお願い致します)cathyinaba@icloud.com

--
weibo:cathyinaba

画了<覆面系ノイズ>的小仁乃(爱丽丝Ver.)

感觉福山老师这部漫画的风格和之前都有所不同呢

具体在哪里我又说不上....

音乐和单恋两个都是我很喜欢的主题,但是在福山老师的笔下融合起来有种特殊的感觉;w;

好像不单单在追求人物关系的进展,而是真真切切让我感受到了那样的生活的味道

无论是柚子和悠佳前辈因为音乐而起的缘分,还是深樱帮助仁乃唱歌时的心情,还是桃和仁乃之间想剪却剪不断的思念。有轻有重,有详有略,不管快乐或悲伤。每一个角色都很饱满,每一条线都真真切切戳到了我。

然后那个眼罩乐队的感觉也很棒啊哦哦哦!!!如果发砖了我一定买买买!!!

哎,不过仁乃这个小笨蛋如果发觉柚是真的喜欢她的话那时候估计我都要大学毕业了吧

链接】←投了P站

太喜欢这部漫画了....好想出套明信片来卖个安利给大家呀T T

评论(17)

热度(216)

© 松山寄 | Powered by LOFTER